|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指昂科技有限公司

身份证指纹采集器, 指纹模块, 指纹锁, 指纹仪, 指纹手持机, 指纹锁及箱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指昂ZAZ-05光学指纹模块
指昂ZAZ-05光学指纹模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1指昂ZAZ-05光学指纹模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5 18:54
  询价
详细信息

“指昂ZAZ-05光学指纹模块”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加工定制: 品牌: 指昂
电压: 5 电流: 100
采集分辨率: 500 支持采集技术: 1
图像采集时间: 1 指纹处理时间: 0.5
比对方法: 比对方式(1:1) 搜索方式(1:N 工作模式: 光学式
应用领域: 民用指纹采集仪 输出方式: USB2.0输出
采集方式: 平面采集仪 型号: LC-900
规格: 指纹锁套件 商标: 指昂
包装: 带logo 产量: 60000

“指昂ZAZ-05光学指纹模块”详细介绍

ZAZ-050指纹识别模块是深圳市指昂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制造推出的小体积一体化指纹模块。以高速DSP处理器为核心,结合具有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光学指纹传感器,在无需上位机参与管理的情况下,具有指纹录入、图像处理、指纹比对、搜索和模板储存等功能的智能型模块。用户可进行二次开发,嵌入到各种终端产品中<o: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st-style: none; box-shadow: none; border-radius: 0px;">

1指 

产品特点:
1. 自动上电:人体激活指纹采集头,手指按压时才会开始工作。 
2. 适应性强:采集表面经过高科技特殊处理,对各类指纹都有极好的适应性,特别在对干手指的采集和比对上,具有极高的辨识率和稳定性能。
3. 体积小巧:与市场上的采集头相比,体积更小,更利于客户设计出更为美观、新颖的产品。
4. 残留指纹:是指指纹在登记或验证后在模块上留下的指纹印(主要油污引起),而我们的指纹模块,启动门锁,指纹头在不同的光线照射下门锁都不能自动开关锁。
5. 超低功耗:产品整体功耗极低,同时提供休眠控制接口,适用于低功耗要求的场合。
6. 抗静电能力强:具有很强的抗静电能力,抗静电指标达到15KV以上
7. 应用开发简单:开发者可根据提供的控制指令,自行指纹应用产品的开发,无需具备专业的指纹识别知识。
8. 安全等级可调: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合,安全等级可由用户设定调整。

性能指标: 指纹传感器类型:光学式传感器寿命: 100万次以上抗静电指标: 15KV指纹图像录入时间:<0.5毫秒认 假 率: ≤0.001%(安全级可调)拒 真 率: ≤0.005%分 辨 率: 500DPI比对时间: ≤1秒指纹验证方式:支持指纹验证(1:1)和指纹搜索(1:N)

环境指标工作温度:-30℃~70℃相对湿度:20%~90%(无凝露)

通信接口通讯接口:支持USB和UART(TTL逻辑电平)通讯波特率:9600BPS~57600BPS可调

电源供电电源:5V工作电源:120~150mA

外形尺寸模块尺寸:21(L)×21(W)×49mm(H)

应用领域:

指纹锁,指纹门禁楼宇,指纹考勤,指纹保险箱柜,指纹汽车防盗门锁,指纹采集仪器等各种终端设备中。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